中超-孙世林世界波绝平续命 点球大战上港5-4申花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3 22:37:00
央视网 | 2020-10-23 22:37: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3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上海上港和上海绿地申花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胡尔克点球命中打破僵局,伤停补时阶段孙世林远射将比分扳平,常规时间里双方1比1战成平局,随后30分钟加时赛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在点球大战当中,莫雷诺将点球罚丢,上海上港五罚五中,最终上海上港总分6-5(点球5-4)淘汰上海绿地申花,晋级四强。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当中,上海上港则以10胜2平2负积32分的成绩排名苏州赛区首位从而晋级到争冠组,而上海绿地申花则是以5胜6平3负积21分的成绩排名大连赛区的第四位入围争冠组的。在五天之前的首回合交手当中,两队最终0比0互交白卷。而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两回合交手当中,上海上港则实现了对上海绿地申花的主客场双杀。

[图]中超-孙世林世界波绝平 点球大战上港5-4申花

[图]中超-孙世林世界波绝平 点球大战上港5-4申花

比赛仅1分钟,姆比亚接右侧角球头球攻门高出,而此时之前与其争抢的傅欢受伤倒地,在经过队医进场治疗之后又重新投入比赛。比赛第4分钟,阿瑙托维奇接左侧传中禁区内头球攻门结果被曾诚接住。比赛第7分钟,禁区外左侧远射攻门结果蹭到陈威指尖弹出底线。比赛第10分钟,温家宝禁区前沿接倒三角回传后顺势起脚远射结果被陈威扑出。比赛第12分钟,胡尔克接左侧任意球禁区内甩头攻门偏出。比赛第15分钟,钱杰给在禁区内左侧被干扰下打门结果被陈威没收。

比赛第18分钟,贺惯接右侧长传转移后在小禁区内后点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结果打在了边网上。比赛第23分钟,毕津浩接左路斜向传中头球吊射结果被陈威托出底线。比赛第29分钟,蔡慧康前场上抢彭欣力时犯规,结果被出示黄牌,随后胡尔克带头上前与主裁判马宁进行理论。比赛第31分钟,于汉超左侧横传,毕津浩禁区内脚后跟分球后转身向前,结果前插的于汉超在接球前被对方破坏。比赛第32分钟,奥斯卡利用对方后卫冒顶后禁区内晃过防守球员并送出横敲,阿瑙托维奇打门被挡出。

比赛第41分钟,温家宝从背后拉拽胡尔克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43分钟,张璐突然倒地不起,主裁判并没有做任何表示,对此替补席表达不满的孙世林被出示黄牌。比赛第44分钟,毕津浩禁区内向前领球时被王燊超出脚绊倒,不过在和场外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示意没有点球。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暂时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吕文君替补蔡慧康登场。比赛第48分钟,毕津浩接彭欣力中线附近斜传从左路带球至禁区前沿横向内切后起脚打门,结果皮球被贺惯用小腿挡了一下之后打在立柱上弹出。比赛第50分钟,曾诚因为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比赛第51分钟,彭欣力禁区外围远射攻门结果被陈威接住。

比赛第52分钟,奥斯卡禁区前沿直塞,阿瑙托维奇接球脚后跟做球,穆伊前插至禁区内在和艾迪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随后主裁判马宁果断判罚点球,申花球员纷纷上前表达不满。随后VAR在查看回放后并无异议,维持了点球的判罚,胡尔克主罚命中,上海上港1比0领先。

比赛第59分钟,上海绿地申花连换三人,莫雷诺、博拉尼奥斯和曹赟定同时披挂上阵,1分钟之后孙世林也替补登场。比赛第63分钟,于汉超被出示黄牌。比赛第64分钟,曹赟定开出左侧角球被成为单拳将球击出禁区,艾迪迎球远射结果皮球击中对方球员后弹出底线。比赛第65分钟,莫雷诺禁区内左侧接右路传中力压傅欢头球攻门被陈威没收。比赛第67分钟,孙世林左路前插至禁区在底线附近传中,后点莫雷诺抽射高出。

比赛第74分钟,王燊超在开界外球时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比赛第79分钟,艾迪在前场对发动反击的胡尔克采取战术犯规结果被出示黄牌。比赛第81分钟,陈威也被出示黄牌。比赛第82分钟,胡尔克前场左侧强势推进结果撞开冯潇霆后杀至禁区,结果被姆比亚果断放铲将球断下。比赛第85分钟,上海绿地申花场外的教练组成员因为不满判罚被出示黄牌。比赛第89分钟,已经被替换下场的阿瑙托维奇因为不满判罚被出示黄牌。

比赛第91分钟,冯潇霆禁区前沿头球一蹭,于海解围没有踢远,莫雷诺右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回敲,孙世林大禁区弧顶处远射攻门直接入网,上海绿地申花将比分扳成1比1平。随后进入加时赛。

比赛第93分钟,莫雷诺接队友直传禁区内左侧面对出击的陈威捅射破门,不过由于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赛第99分钟,奥斯卡禁区内右侧连续晃动后打门被冯潇霆挡出,随后胡尔克得球打门又被姆比亚挡出,随后皮球打在吕文君身上后正好弹在了李圣龙脚下,后者近距离攻门结果被曾诚神勇扑出。比赛第102分钟,曹赟定开出左侧角球被对方顶出,随后孙世林在禁区前沿右侧远射攻门偏出。比赛第106分钟,奥斯卡开出右侧角球,吕文君头球攻门被曾诚没收,随后冯潇霆因为拉伤倒地不起,朱辰杰替补登场。比赛第116分钟,奥斯卡反抢艾迪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120分钟,莫雷诺接直塞形成单刀,随后面对出击的陈威推射入网,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第122分钟,杨旭禁区内右侧单刀打近角被陈威挡出。30分钟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随后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上海绿地申花先罚。第一轮,莫雷诺主罚球门左侧结果被陈威扑出,随后胡尔克主罚同样左侧骗过门将曾诚命中,上港1比0申花。

第二轮,博拉尼奥斯打左侧命中,陈威扑错方向,随后穆伊如出一辙命中,上港2比1申花。

第三轮,曹赟定主罚右侧命中,随后吕文君打球门左侧上角,上港3比2申花。

第四轮,杨旭主罚打球门左侧命中,随后买提江主罚命中,上港4比3申花。

第五轮,孙世林主罚打左侧入网,随后奥斯卡主罚命中,上港5比4申花。最终上海上港晋级四强。

上海上港:12-陈威(U23);23-傅欢(68’21-于海)、5-石柯、28-贺惯(81’3-于睿)、4-王燊超(111’17-陈彬彬(U23));6-蔡慧康(46’11-吕文君)、16-买提江、19-穆伊、8-奥斯卡;10-胡尔克、7-阿瑙托维奇(78’14-李圣龙)。

上海绿地申花:19-曾诚;32-艾迪、30-姆比亚、6-冯潇霆)(109’5-朱辰杰(U23))、38-温家宝(U23);7-钱杰给(60’37-孙世林)、25-彭欣力、8-张璐(59’28-曹赟定)、21-朱宝杰(59’31-博拉尼奥斯)、11-于汉超(70’9-杨旭);3-毕津浩(59’10-莫雷诺)。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孙世林世界波绝平续命 点球大战上港5-4申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