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赛西里奇首轮出局 埃德蒙德吞蛋亦止步首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0 09:51:43
央视网 | 2020-10-20 09:51: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0日,ATP连续两周在科隆举行250系列赛,在本周的比赛中,首轮已经结束的比赛里,美国选手约翰森以7-6(3)/6-4战胜西里奇,西里奇近5场巡回赛仅胜1场。

西里奇近况不佳,法网首轮出局,来到科隆,他在第一周比赛止步次轮,第二周比赛首轮遭遇了美国人约翰森,首盘比赛,约翰森在前两个发球局都化解了破发点保发,随着比赛深入,西里奇的发球状态出现波动,不过他也是挽救破发点保发,比分交替上升,第12局,西里奇在非保不可的一局先后送出4个破发点即盘点,不过他一一化解,将比赛拖入抢七。结果前美网冠军抢七开局就连续被迷你破发,最终3-7告负。

第二盘,西里奇状态持续低迷,开局连丢4分被破,约翰森建立起2-0的优势,接下来双方都没有再送出破发点,就这样约翰森以6-4拿下第二盘,晋级次轮。

其余比赛中,凯茨玛诺维奇4-6/7-6/6-1逆转纳加尔,马纳里诺6-2/6-2横扫澳洲人波普林,西冈良仁6-4/6-0送蛋埃德蒙德。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科隆赛西里奇首轮出局 埃德蒙德吞蛋亦止步首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