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表示目前身体状况非常好 期待再次征服赛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20 08:36:24
央视网 | 2020-10-20 08:36: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0日,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的现状和对未来的期待。

“我一直在努力训练,努力找回曾经的状态。现在我感觉不仅身体状况非常出色,心态上也有了蜕变。”考辛斯说,“我对很多事情的理解方式变得和曾经不同了,受伤初期我经常抱怨,心态也十分悲观,但现在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我相信耐心等待的过程虽然是苦涩的,但最终的结果一定会让人满意。”

“我是个非常全能的球员,在球场上我无所不在,无所不能,可以胜任任何位置。”考辛斯继续道,“全能型大个子如今在联盟里很受欢迎,对这一点我感到十分开心,因为我就是全能型内线的代表人物,我期待能再次征服赛场。我如此努力训练不是想证明什么,只是想把自己失去的东西拿回来,仅此而已。”

过去三个赛季考辛斯先后遭遇左脚跟腱断裂、左股四头肌撕裂和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在今年的休赛期,他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有消息称考辛斯下赛季应该会回归湖人队。詹姆斯和浓眉都很看好他,球队上赛季即便裁掉他了,但还允许他留队一起训练。但因为三次严重的伤病,考辛斯很难拿到比老将底薪高的薪水。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考辛斯表示目前身体状况非常好 期待再次征服赛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