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多拉多点球补射破门 建业1-0卓尔抢占先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18 17:35:53
央视网 | 2020-10-18 17:35: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8日,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比赛,河南建业对阵武汉卓尔。上半场第31分钟巴索戈造点多拉多主罚命中,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河南建业1-0战胜武汉卓尔占得先机。双方将在10月23日进行第二回合的争夺。

  比赛第4分钟,比赛发生小的插曲,刘毅和卡兰加拼抢中头碰头倒地受伤,经过治疗后卡兰加戴上头套,刘毅更换球衣后重新投入比赛。第11分钟,埃弗拉拿球反击被罗歆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第18分钟,周定洋开出的前场左路定位球给到禁区后被顶出解围,随后建业开出右侧角球,门前舒尼奇的凌空抽射将球打偏。第27分钟,建业队后场发起反击,卡兰加左路拿球稍作调整之后打了一脚远射,皮球被门将化解。

[图]巴索戈造点多拉多点球补射建功 建业1-0卓尔

[图]巴索戈造点多拉多点球补射建功 建业1-0卓尔

  第29分钟,前场多拉多禁区外围接卡兰加传球拿球抗开防守队员,直塞高速插上的巴索戈,巴索戈插上被廖均健放倒,裁判给了点球,多拉多主罚打球门左侧被董春雨扑出,但是多拉多迅速跟进补射打进,建业1-0领先卓尔。

  第33分钟,纳霍尔传中球到后点,刘毅侧身直接凌空爆射很有威胁,被吴龑飞身封堵出来。第39分钟,建业左路边线球机会,皮球传到禁区内被解围到巴索戈脚下,后者左脚劲射被挡出。第44分钟,卓尔获得破门良机,刘云主罚定位球开到禁区,后点王上源解围不远,宋志伟近在咫尺的迎球推射打在队友卡里索弹出。第45分钟,外围牛梓屹上抢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随后半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暂时1-0领先武汉卓尔。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刘云前场拼抢抬脚过高吃到了黄牌,卓尔任意球长传打到禁区,埃弗拉侧身勾射打高了。第54分钟,纳霍尔前场分到左路,张成林跟进起球传中,吴龑出击将球没收。第57分钟,建业前场进攻,卡兰加禁区左侧做到弧顶,马兴煜跟进一脚抽射打偏了。第63分钟,周定洋连拉带拽放倒对手吃到黄牌。随后卓尔连续做出人员调整,第70分钟,卓尔获得定位球机会,周通任意球开出到禁区后点,吴龑出击没收。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陷入平淡场面,第76分钟,卡兰加反击推进横传给到左侧,巴索戈没有摆脱干净,一脚射门遭遇封堵,多拉多再得球,拨开角度左脚射门被韩鹏飞挡出底线。

  第77分钟,建业定位球机会,王上源直接起球吊入禁区,被董春雨直接没收。随后胡靖航边路控球被柯钊铲翻,柯钊吃到黄牌。最终,河南建业1-0战胜武汉卓尔。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多拉多点球补射破门 建业1-0卓尔抢占先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