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修斯天外飞仙苏祖破门 永昌2-1逆转大连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17 17:40:53
央视网 | 2020-10-17 17:40: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15:30,2020赛季中超联赛保级组第1轮首回合比赛继续进行,大连人与石家庄永昌展开激烈争夺。上半场比赛孙国文禁区内单刀冷静推射远角帮助大连人取得领先。朴世豪任意球助攻苏祖头球帮助石家庄扳平比分。下半场第80分钟,马修斯远射破网石家庄永昌实现反超。90分钟战罢,大连人1-2不敌石家庄永昌,石家庄永昌在两回合较量中先声夺人抢得先机。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大连人以2胜5平7负积11分的成绩位列A组第七,石家庄永昌则取得了4胜5平5负积17分名列B组第六。两队在保级组首轮狭路相逢,大连人外援哈姆西克回国,新援贾尼松入队本场迎来首秀,龙东依然是球队进攻线上不可或缺的利器,石家庄永昌球队阵容保持稳定,马修斯与穆里奇搭档的锋线组合火力强劲,两队的首回合对决相信必将十分精彩。

[图]中超-马修斯天外飞仙苏祖破门 永昌2-1逆转大连

[图]中超-马修斯天外飞仙苏祖破门 永昌2-1逆转大连

  第4分钟,石家庄永昌角球开出后,大连人后卫丹尼尔森解围时球碰到孙国文手臂,永昌替补席及场上球员投诉,主裁判示意孙国文手臂并未张开没有吹罚点球。第11分钟,大连人打破场上僵局,孙国文左路接拉尔森直塞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远角得分。大连人1-0石家庄永昌。

  第27分钟,崔明安左路起高球传中,永昌门将邵镤亮双拳将球击出危险区域。大连人本场比赛有针对性的限制了马修斯与穆里奇的拿球,导致石家庄永昌很难组织起有效的快速反击。第30分钟,石家庄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场上比分,朴世豪任意球开出,苏祖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下侧弹入球门。大连人1-1石家庄永昌。

  第43分钟,李帅阻挡朴世豪快速反击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李帅也因为累积四张黄牌下轮自动停赛。第45分钟,石家庄永昌马修斯禁区外突施冷箭,球速太快大连人门将张翀不敢怠慢将球击出禁区。经过2分钟伤停补时,两队结束半场较量,大连人暂1-1与石家庄永昌战平。

  易边再战,两队均未对场上人员进行调整。第45分钟,孙国文边路传中,龙东绕前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门柱。第52分钟,大连人错失必进球良机,拉尔森从中圈附近一路带球突破禁区弧顶处将球传给无人盯防的龙东,龙东停球没有停好,稍作调整后仓促起脚可惜角度太正,皮球击中邵镤亮胸口弹出。第53分钟,大连人新援贾尼松拼抢时踩到陈蒲脚面染黄。第57分钟,朴世豪角球直接转向球门前点,张翀及时将球扑出底线。

  第67分钟,拉尔森禁区外远射,皮球在门前下坠,邵镤亮将球扑出。第69分钟,林良铭利用角球机会接拉尔森传中抢前点头球攻门,邵镤亮反应迅速将球扑出。第74分钟,孙国文反击中被廖承坚战术犯规放倒,主裁判再次掏出黄牌。第75分钟,大连人前场再次打出配合,童磊传中球找到了中路包抄的拉尔森,拉尔森在苏祖干扰下射门没有力量。

  第76分钟,大连人率先进行人员调整,郑龙替补林良铭登场。第80分钟,石家庄永昌获得反击机会,马修斯中路得球后带球突破稍作调整果断起脚远射,皮球在张翀面前弹地后线路改变钻入球门,石家庄永昌实现比分反超。大连人1-2石家庄永昌。第84分钟,石家庄永昌用奥斯卡换下了进球功臣马修斯。随后,石家庄永昌用杨云换下了朴世豪,以加强球队防守。第91分钟,石家庄永昌用王子豪换下穆里奇,穆里奇在下场时因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最终,大连人1-2被石家庄永昌完成逆转,首回合较量告负。

  首发及换人

  大连人:1-张翀/4-李帅、30-丹尼尔森、13-单鹏飞、16-童磊/28-林良铭(第76分钟,31-郑龙)、26-崔明安、12-贾尼松、11-孙国文/9-龙东、10-拉尔森

  石家庄永昌:14-邵镤亮/18-郑致云、3-曹轩、13-苏祖、19-廖承坚/15-王鹏、8-罗穆洛、33-朴世豪(第86分钟,6-杨云)/21-陈蒲、10-马修斯(第84分钟,9-奥斯卡)、11-穆里奇(第91分钟,17-王子豪)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马修斯天外飞仙苏祖破门 永昌2-1逆转大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