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韦世豪造2球吴少聪艾克森建功 恒大3-1华夏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16 21:34:43
央视网 | 2020-10-16 21:34: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赛事展开,广州恒大淘宝3-1逆转战胜河北华夏幸福。第18分钟,塔利斯卡攻门皮球碰到禁区内潘喜明的手部,裁判未判点球;第38分钟,尹鸿博精彩凌空球攻破恒大球门;易边后恒大连换四将,替补出场的小将吴少聪在第65分钟扳平比分;第87分钟,艾克森利用韦世豪制造的点球打入反超球;补时阶段韦世豪头球扩大比分。

  第18分钟,塔利斯卡攻门时皮球碰到了禁区内潘喜明的手部,视频裁判介入与主裁石祯禄沟通,最终判定不存在点球。此后双方持续攻防拉锯,恒大面对严防难以制造出实质威胁。

[图]中超-韦世豪造2球艾克森建功 恒大3-1华夏

[图]中超-韦世豪造2球艾克森建功 恒大3-1华夏

  第38分钟,华夏幸福利用中场任意球机会发起长传冲吊,马尔康与蒋光太争顶后皮球来到禁区前空档,尹鸿博精彩施射攻破球门后角,华夏幸福1-0领先。

  上半场卡纳瓦罗面色凝重,不断与助教商讨。易边后恒大连换四将,也加强了前场逼抢。华夏幸福继续密集严防。比赛继续呈现攻防拉锯。

  第65分钟,恒大持续阵地战施压,何超传向左侧空档,替补出场的吴少聪停球进入禁区后果断低射,皮球撞柱入网,比分变为1-1。

  华夏幸福重新强化前场快速配合,恒大则继续通过持续施压创造战机,保利尼奥任意球被门将扑出,张琳芃禁区内补射打飞。第78分钟,恒大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派出郑智。

  进入收官阶段恒大数次在华夏幸福门前制造混乱。第85分钟,费南多下底传中,鲍亚雄扑球不远,赵宇豪起脚解围瞬间韦世豪抢先绕前,结果被赵宇豪踢倒,主裁判定点球,艾克森操刀命中,恒大2-1超出。

  进入4分钟补时阶段,恒大角球传中绕过门将鲍亚雄,韦世豪头球破门,恒大最终3-1战胜华夏幸福。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韦世豪造2球吴少聪艾克森建功 恒大3-1华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