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纳达尔轻取白俄对手 强势迎来卫冕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9 08:08:05
央视网 | 2020-09-29 08:08: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9日晚,202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首轮的争夺,12届赛会冠军纳达尔以6-4/6-4/6-2轻取白俄罗斯人格拉西莫夫,强势迎来卫冕战的开门红,下轮他将会对阵美国选手麦克唐纳德,后者4-6/6-3/6-3/6-4逆转击败了资格赛选手迪亚兹。   

纳达尔和格拉西莫夫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纳达尔在第五局率先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4-2的领先,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均没有再在对手发球局找到任何机会,各自保发后,纳达尔以6-4先下一城。首盘比赛,纳达尔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自己却把握住了唯一的一次破发机会。   

[图]卫冕冠军纳达尔过关 连续16年跻身赛会第二轮

[图]卫冕冠军纳达尔过关 连续16年跻身赛会第二轮

来到第二盘,比赛的进程和第一盘几乎如出一辙,纳达尔在第三局抓住了仅有的一次破发机会,连破带保后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比赛风平浪静,双方均没有再拿到破发点,纳达尔很快便以5-4来到发球胜盘局。不过在这一局里,纳达尔浪费了一个盘点,最终在第二个盘点上成功兑现,以6-4的相同比分再下一城。   

来到第三盘,比赛终于开始有所起伏,这次先被破发的变成了纳达尔,他第一个发球局就宣告失守,格拉西莫夫本场比赛首次破发得手,取得了2-0的开局。然而好景不长,接下来白俄罗斯人的发球局竟然无一能够保发,纳达尔连续破掉了对手三个发球局,连下六局后送出“隐形蛋”,并在第一个赛点上就成功兑现,最终以6-2锁定胜局,大比分3-0挺进第二轮。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法网纳达尔轻取白俄对手 强势迎来卫冕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