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时隔7个月再进八强 将战爱沙尼亚一姐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26 17:19:49
央视网 | 2020-08-26 17:19: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0赛季辛辛那提赛展开女单第三轮较量。4号种子大坂直美仅丢四局横扫16号种子雅斯特雷姆斯卡,强势晋级八强。在这场耗时69分钟的对决当中,日本姑娘的发球状态可谓爆棚。她在轰出八记Ace的同时挽救了全部的五个破发点,最终以6-3、6-1轻松过关。

  这场胜利也将大坂直美送进了本赛季的第二个巡回赛八强。年初她成功跻身布里斯班站半决赛,随后在澳网卫冕之旅当中止步第三轮,接着又代表日本出战联合会杯——那也是她在停摆期之前参加的最后一项比赛。

  尽管雅斯特雷姆斯卡开场早早拿到两个破发点,但全程下来她的火力还是无法和大坂直美抗衡。4号种子凭借强势的发球化解危机,随后在第四局完成关键破发,自此完全掌控了首盘。日本姑娘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顺利以6-3先下一城,并且在第二盘上来破发得手,建立起1-0的领先。

  16号种子试图再度向大坂直美施加压力,在第二局又制造了三个破发点,但都没能兑现。大坂直美凭借连下四局的攻击波直接结束战斗,连续两年在这站超五顶级赛中杀入八强。

  1/4决赛,两届大满贯得主将对阵12号种子康塔维特,后者以6-3、6-3完胜捷克小将布兹科娃。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大坂直美时隔7个月再进八强 将战爱沙尼亚一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