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模拟赛樊振东/陈梦晋级 将对阵王楚钦/王曼昱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09 12:50:52
央视网 | 2020-08-09 12:50: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乒乓球队东京奥运模拟赛进入第二比赛日,混双1/4决赛中,世界第一组合樊振东/陈梦4-2战胜梁靖崑/顾玉婷,进入四强。   

首轮比赛,樊振东/陈梦在4-1战胜曹巍/张瑞,梁靖崑/顾玉婷4-2张煜东/李佳燚。此次1/4决赛,首局比赛,樊振东/陈梦取得3-1的开局,最后以11-7拿下。第二局梁靖崑/顾玉婷以13-11拿下,将大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樊振东与陈梦迅速取得6-2的领先,以11-8再下一局。樊振东/陈梦在第四局开局以6-0领先,最后以11-4轻松拿下。第五局梁靖崑/顾玉婷以11-7拿下,再次扳回一城。   

第六局,樊振东/陈梦以11-7拿下这一局,从而以4-2战胜梁靖崑/顾玉婷,率先进入本次东京奥运模拟赛的四强。   

另一场比赛王楚钦/王曼昱经过七局苦战4-3险胜徐晨皓/王艺迪 (8-11、11-8、11-8、4-11、1-11、11-9、11-6)今晚的半决赛他们将与樊振东/陈梦争夺决赛席位。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奥运模拟赛樊振东/陈梦晋级 将对阵王楚钦/王曼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