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丁俊晖打出2杆单杆破百 8-8战平奥沙利文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09 07:34:15
央视网 | 2020-08-09 07:34: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8日晚,2020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虽然打出了2杆单杆破百,但仍以8-8再次战平“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双方第三阶段的比赛将在8月10日凌晨2点展开。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双方拼得势均力敌,比分战成了4-4。奥沙利文打出了一杆单杆破百和2杆60+,丁俊晖则是打出一杆70+和一杆50+。第二阶段比赛中,双方依旧打成了平手,而且连过程都跟第一阶段的8局基本相同。

  第9局,奥沙利文长台,左侧中袋红球翻袋成功后,做防守。再次上手后,奥沙利文攻击中路红球,长台打进右侧底袋,但下一颗红球未进,留下机会(4-0)。丁俊晖上手,单杆17分后做防守。交换几次球权后,奥沙利文打中袋红球不进,留在袋口。丁俊晖上手打进21分后,左侧底袋红球未进。奥沙利文上手,单杆26分后做防守(30-36)。丁俊晖打进右侧边库红球,单杆7分后断掉(43-30)。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清到绿球(44-43)。双方围绕蓝球做防守,丁俊晖解球失误,被罚5分,奥沙利文打进蓝球和粉球,以60-43获胜。

  第10局,双方开局就做防守。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单杆拿下14分。几番纠缠,奥沙利文再打进1分后,粉球中袋不进。丁俊晖上手,打进黄球的同时K散红球堆,单杆64分,再次将大比分扳成5-5平。

  第11局,丁俊晖打进红球后,彩球不进。奥沙利文单杆9分后断掉。丁俊晖拼进红球后,单杆118分,以119-9再胜一局,大比分6-5反超。

  第12局,丁俊晖拼进红球后,单杆打出101分后,清彩阶段绿球不进,以101-0零封奥沙利文,大比分7-5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结束后,第13局,丁俊晖拼左侧底袋,红球虽落袋,但白球也掉进右侧顶角,被罚4分。奥沙利文上手,打出单杆90分,以94-0扳回一局,大比分变为6-7。

  第14局,奥沙利文率先得分,单杆12分后,蓝球不进。双方展开防守大战。丁俊晖拼进右侧底袋红球,单杆拿到9分,但随后进攻黑球时,红球不慎打进左侧中袋,母球同时K散红球堆,被罚7分(9-19)。奥沙利文上手,单杆89分,一杆清台,108-9将大比分扳成7-7平。

  第15局,丁俊晖3库解球,不慎碰到粉球未碰到红球,被罚6分。丁俊晖进攻红球未果,但白球落入右侧底袋,被罚4分。奥沙利文打进1分后,双方开始做防守(11-0)。最终,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单杆73分,黑球不进后,以84-0再胜一局,大比分8-7再度领先。

  第16局,丁俊晖拼进左侧顶袋红球,单杆41分,打进蓝球后没机会,做防守。奥沙利文反做,双方进入防守拉锯。奥沙利文没能抓住丁俊晖留下的机会,反而是丁俊晖抓住机会,再次打出单杆53分,以94-0零封对手,双方再次战成了8-8。

  这样,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继第一阶段战成4-4之后,在第二阶段再次战成8-8平。双方的第三阶段比赛将于8月10日凌晨2点继续进行。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锦赛-丁俊晖打出2杆单杆破百 8-8战平奥沙利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