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郭田雨替补一击致命 鲁能赢球送恒大首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8-09 20:17:57
央视网 | 2020-08-09 20:17: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超第4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0-1不敌山东鲁能。第60分钟,替补登场的郭田雨小角度抽射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开场之后,山东鲁能主动出击抢开局,向广州恒大腹地猛攻。第18分钟,韦世豪带球突破被金敬道放倒在地,广州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塔利斯卡直接射门被挡出。第22分钟,张弛边路内切射门,球被防守队员挡出,角球进攻中,段刘愚得球弧线球传中,费莱尼头球摆渡,佩莱背身凌空侧钩偏出球门。第29分钟,张弛边路得球强行抹过恒大防守球员后弧线球传中,球被后卫勉强解围,快速插上的刘洋不停球直接凌空射门将球射偏。

[图]郭田雨替补一击致命 鲁能赢球送恒大首败

[图]郭田雨替补一击致命 鲁能赢球送恒大首败

  第33分钟,韦世豪禁区内拿球吸引三人防守后将球回做,杨立瑜拿球直塞,保利尼奥连停带过后小角度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角球进攻,朴志洙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5分钟,吴兴涵边路拿球内切射门,球被刘殿座将球扑出。第37分钟,吴兴涵边路扣过防守后弧线球传中,佩莱头球攻门又被刘殿座没收。第40分钟,广州恒大打出快速反击,郑智快速推进送出弧线球传中,徐新停球后凌空抽射,球被韩镕泽用指尖挡出横梁。随后的角球进攻中,塔利斯卡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补时阶段,韦世豪弧线球传中,杨立瑜门前包抄射空门偏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塔利斯卡挑传禁区后点,保利尼奥背身情况下直接接球倒钩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山东鲁能前场进攻金敬道争顶造成广州恒大左路出现空当,刚刚替补登场的郭田雨后插上得球小角度抽射破门,山东鲁能1-0领先。第69分钟,梅方头球回做,郭田雨绕开韩镕泽小角度偷袭射门,球被韩镕泽扑出底线。随后的角球进攻中,费莱尼头球摆渡,吴兴涵头球接力射门,球被刘殿座在门线处没收。第84分钟,塔利斯卡禁区外再次远射将球射高。第86分钟,广州恒大制造威胁,李学鹏头球摆渡,韦世豪头球一点,随后倒钩射门稍稍偏出。第87分钟,韦世豪做球,保利尼奥破门,但韦世豪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山东鲁能1-0击败广州恒大。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郭田雨替补一击致命 鲁能赢球送恒大首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