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赛-不来梅客平惊险保级 57个德甲赛季压拜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07 07:52:34
央视网 | 2020-07-07 07:52: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7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6日20时30分),德甲升降级附加赛开始次回合较量,德甲倒数第3名不来梅客场2比2战平德乙第3名海登海姆,两队总比分2比2平,不来梅凭借客场进球多保级,继续保持征战德甲赛季最多纪录(57个赛季),其后分别为拜仁56个赛季、汉堡55个赛季、多特蒙德和斯图加特54个赛季(下赛季计算在内)。

  不来梅开场3分钟取得领先,萨金特禁区内背身接应,托伊尔考夫解围却将球挑进自家大门,1比0。

  此后均两队均错过不少机会,直到终场前进入高潮。主队第85分钟追平,莫尔左肋突破距门22米处左脚轰门击中横梁,克莱因丁斯特补射得手,1比1。

  补时第4分钟,巴特尔斯抓住对方失误,右路断球突入禁区传中,奥古斯汀松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进空门,不来梅2比1再度超出。

  2分钟后,格布雷-塞拉西禁区内防守争顶被判犯规,克莱因丁斯特主罚点球命中,2比2。

  老将皮萨罗职业生涯最后1场比赛没有出场,赛后,队友们将他托举到空中。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附加赛-不来梅客平惊险保级 57个德甲赛季压拜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