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项目东京奥运模拟赛国家队包揽女子个人前三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7-07 08:45:57
新华社 | 2020-07-07 08:45:57
原标题:射箭项目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国家队包揽女子个人前三
正在加载

新华社南京7月6日电:射箭项目东京奥运会模拟赛6日在位于南京的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决出女子个人赛金牌,国家队选手依然发挥稳定,包揽了前三名,国家二队的“00后”小将安琦轩获得冠军。  

赛事设男女个人、男女团体和混合团体五个项目,全面模拟奥运赛制,除国家队外,还选调了江苏、上海、浙江、山东、宁夏等省区市队50余名选手参赛,这些选手中不少都是国家队“常客”,实力不俗。   

5日进行的女子个人赛中,共有8名国家队选手晋级16强。1/8决赛战罢,国家队选手占据了八强中的五席。

1/4决赛中,女子联队的江苏小将檀伊凡表现抢眼,此前在排位赛中就排名第二的她经过附加赛6:5险胜国家三队的王陆瑶,成为唯一跻身四强的非国家队选手。不过檀伊凡没能更进一步,半决赛她2:6不敌安琦轩,无缘决赛。

此前排位赛排名第一的国家一队选手张心妍也没能闯进决赛,半决赛她发挥失常0:6不敌国家二队的孟凡旭。决赛中安琦轩技高一筹,6:4战胜队友夺冠,孟凡旭和张心妍分列二、三位。   

本次比赛旨在全方位检验国家队体能和技术储备水平、阶段训练成果,同时通过比赛增加运动员实战锻炼机会,巩固优势、查找不足,为后续备战训练计划制定提供科学依据。根据赛程安排,7日将进行最后一个项目男子个人赛的争夺。

(记者 王恒志)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射箭项目东京奥运模拟赛国家队包揽女子个人前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