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萨内加盟 签5年合同转会费4900万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7-04 08:25:42
央视网 | 2020-07-04 08:25: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正式签下萨内;据悉,萨内与拜仁慕尼黑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5年夏天,转会费4900万欧元,外加1100万欧元的浮动。至于球衣号码,有消息称,萨内将接过罗本的战袍,成为拜仁慕尼黑的新10号。

这笔交易本来有机会在去年夏天完成,遗憾的是,2019年社区盾的比赛中,萨内重伤,随后拜仁慕尼黑退出,导致交易流产。需要指出的是,曼城去年给萨内标价超过1亿欧元,如今价格只有一半,其原因有两个,一是萨内的重伤,二是球员的合同,德国球星与曼城的合约将于明年夏天到期。

萨内现年24岁,司职边锋,德国国脚,出自于沙尔克04青训,2016年夏天,他以52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曼城。迄今为止,萨内一共代表曼城出场135次,打进39球助攻45次,帮助球队夺得2个英超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2个社区盾和1个足总杯冠军。

按照预期,萨内本赛季应该是提前报销的,且无缘欧洲杯,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给了德国边锋充足的时间养伤,在复赛后,萨内迎来复出,并代表曼城出战2次。有消息称,萨内不会代表曼城出战8月份进行的欧冠,虽然蓝月亮在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客场2-1击败皇马,晋级八强的概率非常大。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拜仁官方宣布萨内加盟 签5年合同转会费4900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