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上港 谢晖出任中甲南通支云俱乐部主帅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4-01 09:49:36
新华社 | 2020-04-01 09:49:36
原标题:离开上港,谢晖出任中甲南通支云俱乐部主帅
正在加载

  新华社上海3月31日电(记者许东远、王恒志)31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和中甲南通支云俱乐部联合宣布,前国脚谢晖将出任南通支云队主教练。上港官方表示:“感谢谢晖对俱乐部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未来的教练生涯一帆风顺。”

  谢晖于2015年加入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执教预备队。2016至2019年,担任一线队助理教练,四个赛季以来,他与球队一同取得了2018中超冠军和2019超级杯冠军。

  南通支云则在官方公告中表示:“作为中国足坛少壮派教练的杰出代表,谢晖不仅具备不凡的学习能力,更有对足球先进理念的接受能力,且善于发掘年轻球员,战术思想崇尚进攻,符合俱乐部球队未来发展的需求。”

  谢晖表示,自己长期关注支云冲甲以来的比赛,尤其被支云主场火热的球迷氛围所折服,新赛季有信心率领南通支云不忘来路,阔步向前,为球迷带来更多胜利的喜悦,为南通这颗长三角明珠带来更多的城市荣耀。

  据悉,此次双方有机会走到一起,不仅源于南通支云近年来亮眼的表现,更得益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改革完善职业足球俱乐部建设和运营模式,在推动俱乐部形成合理的人才结构、有效盘活球员资产的基础上,南通支云与上海上港进一步的探索合作。未来,双方俱乐部将秉着以强带弱、优势互补、公平公正、互利共赢的原则,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中国足球的发展进步。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离开上港 谢晖出任中甲南通支云俱乐部主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