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推迟和取消多项赛事 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4-01 08:24:08
天津日报 | 2020-04-01 08:24:08
原标题:国际排联推迟和取消多项赛事
正在加载

        天津日报讯:(记者: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国际排联官方网站发布最新公示,国际排联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对于赛事的影响进行重新评估后,最终决定推迟和取消多项室内排球、沙滩排球和雪地排球赛事活动,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国际排联推迟和取消的部分赛事为:(室内排球赛事)推迟预定分别于6月24日至28日在葡萄牙贡多马和克罗地亚扎达尔举行的2020年男女排球挑战者杯比赛。(沙滩排球赛事)取消预定于6月3日至7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四星级赛事活动;取消预定于6月9日至14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五星级赛事活动;推迟预定于6月11日至14日在巴西米格尔·佩雷拉举行的一星级赛事活动;推迟预定于6月11日至14日在印度尼西亚拉贾安帕特举行的一星级赛事活动;推迟预定于6月12日至14日在希腊Ios举行的一星级赛事活动。(雪地排球赛事)取消预定于8月20日至23日在阿根廷里约内格罗的巴里洛切举行的雪地排球世界巡回赛。国际排联表示,以上赛事的推迟和取消是对运动员最公平的解决方案,同时符合每个参与者的最大利益。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际排联推迟和取消多项赛事 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