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联赛未暂停 世界职业球员协会表达质疑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4-01 21:00:11
新京报 | 2020-04-01 21:00:11
原标题:白俄罗斯联赛未暂停,世界职业球员协会无法理解
正在加载

新京报4月1日讯:全球新冠肺炎蔓延,欧美成为“抗疫”主战场。目前欧洲绝大多数足球联赛宣布暂停,白俄罗斯超级联赛成为目前欧洲唯一还在进行的顶级联赛。

上周末,白俄罗斯联赛进行了一场明斯克德比,虽然白俄罗斯要求身体不适和患病球迷留在家中,但依然有3000多名球迷现场观战,赛前双方球员握手环节也照常。本周末,白俄罗斯联赛还将有8场比赛。

针对白俄罗斯足协对疫情的“轻敌”态度,世界职业球员协会表达了担忧。“说实话,真的无法理解为什么这里的标准和其他地区的标准有那么大的不同,我认为没有人可以解释。”世界职业球员协会秘书长乔纳斯·巴尔·霍夫曼在本周二的电话会议上说,他称已有一些白俄罗斯联赛球员希望得到世界职业球员协会的帮助。同时霍夫曼呼吁,白俄罗斯应采取和其他足球联赛相同的谨慎措施。

在上周一场业余冰球比赛中,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亲自参加了比赛,并在比赛中贡献了一次助攻。他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运动就是最好的防疫。从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几乎所有的运动员、球迷、包括采访的记者均没有佩戴口罩。

白俄罗斯早在2月28日就已经发现了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保持着两位数的确诊病例,还没有人员死亡情况发生,白俄罗斯也是唯一没有宣布进入卫生紧急状态的欧洲国家。

(记者 邓涵予)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白俄罗斯联赛未暂停 世界职业球员协会表达质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