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感谢东京奥运会“快速定档”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3-31 16:52:26
新华社 | 2020-03-31 16:52:26
原标题: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渡边守成:感谢东京奥运会“快速定档”
正在加载

新华社日内瓦3月30日电: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渡边守成当地时间30日表示,感谢东京奥运会在确定延迟后“快速定档”。

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30日联合宣布,推迟后的东京奥运会举办时间是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东京残奥会举办时间是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

“这一消息能让我们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更好地处理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导致的后续相关事宜,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尚未被分配的奥运资格。”渡边守成说。   

此前国际奥委会确认,所有已经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均保持有效。渡边守成表示,国际体操联合会将尊重现有的东京奥运会资格获取体系,确保一旦这场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危机过去,那些被迫推迟的比赛均将继续进行。届时,国际体操联合会将“绝对确保”所有比赛均符合办赛条件,并且所有参与者的安全都是有保障的。   

同时渡边守成也向国际体操联合会全体成员的支持和理解表达了感谢。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感谢东京奥运会“快速定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