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延期 已购票有效 或可做退票处理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3-31 18:15:18
新华网 | 2020-03-31 18:15:18
原标题:凯撒旅游:东京奥运会延期 已购票有效 或可做退票处理
正在加载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 随着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正式确定推迟后的东京奥运会的举办日期,作为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机构的凯撒旅游31日做出回应,已购门票仍将对应延期后的同场次比赛,观众若无法成行可做退票处理。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国际奥委会宣布,东京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凯撒旅游同期收到东京奥组委关于更新票务政策的正式邮件,并依据新的票务政策迅速出台应对方案。

  在发送给媒体的声明中,凯撒旅游表示:“中国大陆地区已购奥运门票,对延期后的同一场比赛仍然有效;如果观众确实无法观看,可以办理退票。进一步的操作细则,将在凯撒旅游官网另行发布公告。”

  另据了解,作为东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辖区官方票务代理机构,凯撒旅游的票务代理身份及相关权益,将随着东京奥运会的延期同步顺延。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东京奥运会延期 已购票有效 或可做退票处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