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网协:温网会在周三取消 ATP或不提供法网积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30 17:30:08
央视网 | 2020-03-30 17:30: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30日,德国网协副主席霍尔多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温网将在本周三被宣布取消。他表示就目前情况而言,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作为历史最悠久的一届大满贯比赛,温网从1877年开始举办,之前因为战争在1914-1918和1940-1945共停办过10年。公开年代开始,温网还从未停办过。

        “温网表示他们会在周三召开一次董事会,会做出最后的决定。我也从ATP和WTA那里听说,必要的安排都弄好了,温网应该在周三的时候被宣布取消,这是毫无疑问的。”霍尔多夫说道。

  今年法网将延期到九月举办,这和很多ATP和WTA的赛事撞车。

  “今年晚些时候是可以在红土上打比赛的,但不可能在十月份举办草地赛事,你不能在潮湿的季节举办草地比赛。”

  “这不是法国的一贯作风,这是(法国网协主席)朱迪切利的个人行为。我认为是选举将近(2021年2月)他开始担心了,他想获得一些选票。”

  “他决定取消法网资格赛对ITF主席来说是利好的消息,这会让11月在马德里举办的戴维斯杯决赛圈更有吸引力,因为大多数球员都无法在法网资格赛上获得奖金。”

  霍尔多夫还表示“如果法网执意在今年九月举办,ATP不会给球员法网积分。”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网协:温网会在周三取消 ATP或不提供法网积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