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从周一开始两人一组训练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3-30 12:15:06
新华社 | 2020-03-30 12:15:06
原标题:多特蒙德从周一开始两人一组训练
正在加载

  新华社柏林3月29日电(魏颀)德国国脚、两个月前刚刚从意甲尤文图斯转会而来的多特蒙德中场埃姆雷·詹29日在电视访谈节目中透露,多特蒙德队将在30日周一恢复训练,但仅限于两人一组,并分散在训练场的不同区域。

  “明天就开始,我们慢慢恢复训练,两人一组进行小范围练习。”埃姆雷·詹通过视频切入的方式参加一档电视体育节目时说,“我的训练同伴是达胡特。”在过去两周时间里,多特蒙德的球员都在家里各自单独训练,以保持体能。

  人数更多的分组训练和全队训练将不会进行。此前,德国职业足球联盟(DFL)致函36家德甲德乙俱乐部,要求职业俱乐部做出榜样(目前德国实施“社交限制令”和“禁足令”),并从公平竞赛的角度出发,建议各家俱乐部最早在4月6日开始球队训练。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多特蒙德从周一开始两人一组训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