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体坛英雄的故事 朱婷被载入英国知名儿童读物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3-30 09:05:54
今晚报 | 2020-03-30 09:05:54
原标题:讲述体坛英雄的故事 朱婷被载入英国知名儿童读物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英国一家知名出版社本月初发行了一本名为《等我长大——体坛英雄(When I Grow Up —— Sports Heroes)》的儿童读物,讲述了孩子如何成长为世界体育巨星的励志故事。中国女排队长朱婷的故事也被收录其中。

朱婷是目前中国女排队长,也是全队的绝对核心。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中,朱婷回国效力加盟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联赛中,朱婷展现出一名优秀球员的素养,最终帮助天津队成功夺得队史上的第12个联赛冠军,朱婷个人也收获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国内联赛冠军和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奖项。

这本《等我长大——体坛英雄》儿童读物全本采用绘画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介绍各国体育巨星的励志成长史。书中朱婷的漫画形象俏皮而生动,与她同时被收录进此书的还有足球巨星梅西、篮球巨星詹姆斯、体操女皇拜尔斯、短跑“闪电”博尔特、花样滑冰王子羽生结弦等世界名将。

朱婷如今已经收获了14个世界各类女排大赛的个人“最有价值球员”奖项,也是新一代中国女排的代表性人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排球运动在英国并非热门体育项目,朱婷能够被载入当地发行的书籍,足见其目前超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讲述体坛英雄的故事 朱婷被载入英国知名儿童读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