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田联有意8月恢复奥运资格赛 已获资格保留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3-29 10:31:12
天津日报 | 2020-03-29 10:31:12
原标题:世界田联有意8月恢复奥运资格赛
正在加载

        天津日报讯:(记者:苏娅辉)世界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在官网上发表公开信,提到关于奥运会名额的确认和争取。已经获得参赛资格的,肯定会保留到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剩余名额有望通过今年8月到10月初的户外赛季在每个大洲举办的一系列单日制赛事产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世界田联继宣布将本赛季钻石联赛前三站多哈站、上海站和另一站中国站赛事(可能在南京)全部推迟后,又宣布将原定于5月24日进行的斯德哥尔摩站、5月28日的那不勒斯站、5月31日的拉巴特站全部暂停。以目前形势看,6月7日开幕的尤金站以及7月份的钻石联赛,都未必能如期举行。塞巴斯蒂安·科在公开信中表示,目前已有50%的参赛资格被确定,但在赛事停摆的情况下,剩下50%的名额如何确认是大问题。“我们还在研究该如何保留今年的户外赛季,在安全的前提下让运动员尽可能地回到比赛中。”对此,塞巴斯蒂安·科给出的时间点,是被推迟到8月13日开始的钻石联赛上海站。

        世界田联用实际行动在支持东京奥运会延期,塞巴斯蒂安·科表示,有意根据需要将明年8月举办的世锦赛日期更改为2022年。他表示,若俄勒冈田径世锦赛改在2022年举行,以2023年实施布达佩斯世锦赛连续两年举办的方式也“可以应对”。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界田联有意8月恢复奥运资格赛 已获资格保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