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队长真棒 朱婷被写进英国知名儿童读物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3-29 14:32:12
中国新闻网 | 2020-03-29 14:32:12
原标题:中国女排队长真棒!朱婷被写进英国知名儿童读物
正在加载

        中国新闻网消息:日前,英国一家知名出版社刊发了一本名为《等我长大-体育英雄》(When I Grow Up - Sports Heroes)的儿童读物,讲述了孩子如何成长为世界体育巨星的励志故事。中国女排队长朱婷的故事也被收录其中,与朱婷一起被写进书里的还有梅西、詹姆斯、博尔特、拜尔斯、羽生结弦等体坛巨星。

        据悉,这本书籍是面向儿童发行,全本采用绘画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介绍各国体育巨星的励志成长史。

        书籍的推荐语这样写道:“小孩子是如何成为体育巨星的?在这本鼓舞人心的书里可以找到答案。让你的孩子翻开书页,像他们的英雄一样,他们现在的经历和激情可以带来不可思议的成就。”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朱婷的漫画形象跃然纸上。与她同时被收录进此书的还有足球巨星梅西、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体操女皇拜尔斯、短跑飞人博尔特、花滑王子羽生结弦等世界名将。

        作为中国女排的队长,朱婷率领球队在近年来连续获得奥运会、世界杯等大赛冠军,朱婷自己也屡屡荣获MVP殊荣。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足球等运动,排球在英国并不热门。英国排球队唯一一次出现奥运会上还是8年前以东道主的身份参加伦敦奥运会。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女排队长真棒 朱婷被写进英国知名儿童读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