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超20名外援尚未回归 或将影响5月份重启计划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3-28 08:54:27
天津日报 | 2020-03-28 08:54:27
原标题:CBA超20名外援尚未回归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李蓓)昨天,我国外交部发布通告,暂停持有效中国签证和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这样一来目前效力CBA联赛的多名外籍球员和教练,近期可能无法回到中国工作。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仍有多达26名以上的外籍球员和教练没有回到中国,这无疑将影响计划在5月份重启的CBA联赛。

  在外交部的公告中称:中方决定自2020年3月28日0时起,暂时停止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暂停外国人持APEC商务旅行卡入境,暂停口岸签证、24/72/144小时过境免签、海南入境免签、上海邮轮免签、港澳地区外国人组团入境广东144小时免签、东盟旅游团入境广西免签等政策,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入境不受影响。外国人如来华从事必要的经贸、科技等活动,以及出于紧急人道主义需要,可向中国驻外使领馆申办签证。外国人持公告后签发的签证入境不受影响。

  据了解,目前来华工作的CBA外籍球员和教练使用的都是Z字工作签证,不在外交部规定的特殊签证行列。目前,像广东男篮的马尚·布鲁克斯,新疆男篮的克拉克、斯托克斯、费尔德,辽宁男篮的史蒂芬森和巴斯,山东男篮的哈德森和梅斯,北京男篮的汉密尔顿等外援,以及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等教练仍然没有回到中国。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超20名外援尚未回归 或将影响5月份重启计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