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田联宣布再延期三站钻石联赛 正在制定新赛历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3-28 17:20:51
新华社 | 2020-03-28 17:20:51
原标题:世界田联宣布再延期三站钻石联赛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世界田联官网宣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将推迟原定5月举行的三站世界田联钻石联赛,并在适当的时间公布2020赛季新的赛历。   

这三站比赛分别是原定于5月24日开赛的斯德哥尔摩站、28日的那不勒斯/罗马站和31日的拉巴特站。   

世界田联在其网站上说:“该决定是与所有相关方密切协商后作出的。由于新冠肺炎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预计出行限制将持续一段时间,出于对运动员安全的担忧,比赛将无法按计划进行。”   

世界田联介绍,赛事的组织者目前正在与运动员、赞助商、地方当局等利益相关方紧密合作,研究制订新的2020赛季赛历并在适当的时间公布。新的赛历将确保运动员今年能够以最高水平参加比赛,保障运动员和粉丝的利益。   

上周,世界田联宣布2020赛季前三站钻石联赛将延期举行,其中包括两站在中国的比赛。

(记者 张悦姗 吴俊宽)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界田联宣布再延期三站钻石联赛 正在制定新赛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