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足协:70%的员工将暂时停薪离岗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3-28 15:57:42
新华社 | 2020-03-28 15:57:42
原标题:澳大利亚足协:70%的员工将暂时停薪离岗
正在加载

  新华社堪培拉3月27日电(记者岳东兴 白旭)澳大利亚足协27日发布声明称,受到疫情影响,协会不得不做出一个遗憾的决定,让70%的员工暂时停薪离岗。

  澳足协首席执行官詹姆斯·约翰逊在声明中说,这是一个极其艰难的决定,但为了协会的稳定和正常运作,不得不做出这个选择。

  “我们现在的澳超联赛、草根联赛全部暂停,国际足坛的赛程也在延期,东京奥运会也推迟举行,所以在可预见的一段时间所有的足球活动都停止了。”他说。

  “这影响了澳足协许多方面的收入,包括转播、赞助商、门票销售等,所以我们需要调整运营方式,不得不做出决定,让我们大约70%的员工离岗。”

  约翰逊说,协会想尽办法,希望能尽可能多保留员工,包括让一些必要岗位改为兼职,要求员工休年假等。“很不幸,许多员工会将离开一段时间,没有薪水。”他说。

  约翰逊表示,澳足协接下来将以一个小团队的方式继续运营,通过数字平台继续与会员、球迷互动。

  “我们认为这只是足球的暂时停顿,”他说。

  此外,随着澳大利亚各项体育赛事的“停摆”,该国另外两项主要联赛——澳式橄榄球联赛(AFL)和国家橄榄球联赛(NRL),近期也都宣布将让部分员工暂时离岗。

  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7日15时(北京时间27日12时),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3166例。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大利亚足协:70%的员工将暂时停薪离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