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举办日期3周内确定 已发放参赛配额仍有效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3-28 15:22:11
新华社 | 2020-03-28 15:22:11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举办日期三周内尽快确定 已发放参赛配额仍有效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记者姬烨 王梦)国际奥委会内部人士27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东京奥运会新的举办日期将在未来三周内尽快确定,而已经发放的东京奥运会参赛配额将依旧有效。

  据悉,国际奥委会委员于北京时间26日晚召开电话会,27日国际奥委会又与国家(地区)奥委会商谈。尽快确定新举办日期是接下来工作的重中之重。因为如果日期无法确定,其他所有与东京奥运会延期的相关事务都无法展开。

  此前,据报道,东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约翰·科茨透露,国际奥委会正在与各个单项体育联合会以及其他相关机构协商,希望明年的奥运会能够在7月到8月间举行。

  据了解,在国际奥委会委员的会议中,有人询问可否在日本的春季也就是“樱花季”举行,还有人担心明年7、8月举行是否天气太热。

  “接下来的三个星期之内,将尽快确定东京奥运会的举办日期,这需要考虑各种综合因素,也需要协调各方利益,让最终的决策依据多一些。”国际奥委会内部人士说。

  据了解,国际奥委会确认,目前东京奥运会57%的参赛配额已经发放,这些参赛配额在明年的奥运会依旧有效。

  本次会议还商谈了延期导致的一系列问题,包括酒店房间预订、为国家(地区)奥委会提供援助的奥林匹克团结基金、奥运男足参赛适龄段等事宜。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东京奥运举办日期3周内确定 已发放参赛配额仍有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