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鄂医疗人员想要球队签名篮球 山西男篮助其圆梦

副标题:

来源:山西晚报  |  2020-03-27 15:16:41
山西晚报 | 2020-03-27 15:16:41
原标题:山西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想要签名篮球 山西男篮已把礼物准备好了
正在加载

  山西晚报讯 近日,山西支援湖北医疗队的一名队员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身穿写有“山西闹它”防护服的照片,并且表达了想要山西男篮全体球员签名篮球的愿望。26日,山西男篮官方俱乐部表示,已经为她准备好了礼物。

  近日,一位山西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大疫凛然的愿望火了,她是山西男篮的球迷,她在“我们来自山西,写下您的心里话”的卡片上写了自己的愿望,“早春的樱花开了,很美,很艳,然而战斗还要继续,真心希望我精心医治的每一名重症患者都能早日出院。@王非_非常的非等疫情结束能送我一个全体球员签名篮球吗?”她在自己的防护服背面写了四个字“山西闹它”。

  26日上午,山西男篮帮助她实现了愿望,山西男篮全体成员都在篮球上签了名。山西男篮官方表示,除了签名篮球外还有其他的惊喜,同时向一线的全体医护工作者致敬,“请大家帮忙转告我们的最美天使@大疫凛然,她是山西支援湖北医疗队的一名队员,也是咱山西男篮的热衷球迷,山西男篮全体已经为她准备好了礼物,除了她想得到的全员签名篮球,还有咱的吉祥物闹闹,还有俱乐部徽章。战疫必胜,山西男篮全体也祝您和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护工作者身体健康,顺意安全,辛苦了,加油,我们一起努力。”除此之外,山西男篮补充道,“礼物将在您胜利回归山西后,第一时间亲自送达,再次向您和您的战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CBA官方为此举点赞,称赞山西男篮做法“温暖”。“看得好感动啊”“美丽的天使,值得一切,山西加油!”网友也回复。

  本赛季中,山西男篮打出了不错的战绩,目前以18胜12负的战绩排名第十位,进军季后赛的希望相当大。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援鄂医疗人员想要球队签名篮球 山西男篮助其圆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