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男排主帅:奥运推迟不是问题 会做好准备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3-26 10:37:18
新华网 | 2020-03-26 10:37:18
原标题:波兰男排主帅:奥运推迟不是问题 会做好准备
正在加载

  新华社华沙3月25日电(记者张章 周楠)波兰男排主教练维塔尔·海宁表示,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举行对他的球队来说不是问题,波兰队将会做好准备。

  据波兰媒体25日报道,海宁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没有感到气愤,因为(奥运会)延期是一个合理的决定,其实我们一直在等待确认的消息。”他说,“我经常说我很善于应对变局,我们已经开始为2021年进行充分准备了。”

  “如果比赛再次调整时间,或者在禁止观众入场的情况下进行,我们都可以接受。”50岁的比利时人说,“我告诉我的队员们,如果需要为实现梦想再多等一年,那也没有什么,因为那之后我们有一辈子时间可以享受赢得的荣誉。”

  由于男排国家联赛等比赛被推迟或取消,波兰队此后的安排目前尚未公布。“我和队员们讨论了各种方案,我们会把注意力集中在我们的目标上,而不是去考虑何时比赛对我们有利或不利。”海宁说。

  海宁今年2月时曾立下军令状,誓夺奥运奖牌。他说,波兰男排拥有在东京奥运会夺牌所需的全部条件,如果不能站上领奖台,他将辞去主帅职务。

  海宁2018年接手波兰男排,率队夺得2018年世锦赛冠军,2019年世界杯亚军,以及2019年国家联赛第三名。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波兰男排主帅:奥运推迟不是问题 会做好准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