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主席:继续比赛意味着更大危机 期待重新相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23 16:03:58
央视网 | 2020-03-23 16:03: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3日,WTA首席执行官兼主席斯蒂夫-西蒙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致WTA球迷的一封信。全文内容如下:

亲爱的WTA的粉丝们:

您可能已经知道,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流行,职业网球赛季已经暂停到6月7日。虽然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这无疑是正确的做法,只有相关部门和公共卫生专家提供了安全指导,比赛才得以恢复。   

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以及跨越六大洲的网球赛季,WTA帮助结束这场全球危机的承诺是最重要的。没有什么比我们WTA大家庭中每个人的幸福健康更重要的了,包括您这样的忠实粉丝。在这个时刻,在更广泛的社会应对这一全球卫生危机、我们都努力作为个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的时候,继续比赛意味着更大的危机。   

在这段不确定的时期,我们优秀的球员展现出的力量和远见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们由当选球员委员会成员克里斯蒂安、达布罗斯基、凯斯、孔塔、克鲁尼奇、帕夫柳琴科娃、斯蒂芬斯和维基奇领导。她们的意见对于所有主要利益攸关方之间正在进行的讨论仍然至关重要。   

我还想向我们的敬业和富有弹性的赛事合作伙伴致敬,他们是WTA巡回赛的中流砥柱。任何网球赛事都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包括赞助商、当地供应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以及无数个小时的规划和艰苦的工作。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赛事总监和他们的团队密切合作,制定短期解决方案和长期战略,以实现比以往更好的反弹。   

与此同时,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让您了解最新情况,并鼓励您通过其社交媒体渠道和WTA的社交平台和网站与您喜爱的球员和锦标赛保持联系。   

注意安全,谢谢你的支持和理解。正是因为你们,网球才成为全球领先的女子运动。我们期待着不久就能重新投入战斗。

WTA的英文版官方致信

WTA的英文版官方致信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WTA主席:继续比赛意味着更大危机 期待重新相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