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对被感染的家庭感到难过 希望大家团结一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23 09:21:12
央视网 | 2020-03-23 09:21: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上周六晚,西班牙球王纳达尔在社交媒体分享了一段视频,他用西班牙语感谢了那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同时他鼓励大家共渡难关:

“大家好,首先很抱歉,我已经有一点时间没有使用社交媒体了,但现在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艰难的时刻。目前形势让我们难以招架,我们都在尽最大可能保护家园。”   

“我想感谢所有的医生、护士以及卫生人员、警察部队、军队以及另外那些奋斗在一线的人们,是你们保护我们的安全。同时,他们所处在最危险的地方,你们是我们的英雄,我想表达我的钦佩。”   

“最后,我要鼓励那些已经被感染的家庭,尤其是那些有亲人或朋友因冠状病毒离开的家庭。在这个最艰难的时刻,任何言语都是苍白的,我们都感到非常遗憾,我们相信必定会度过这一刻,好让生活重回正轨。”   

“在目前的形势下也有积极的事情,我们的国家是团结的,许多公司在默默地做贡献,市民们也同样愈加齐心协力,遵守一切健康规定。请待在家里,期待这次的疫情会尽快过去,谢谢大家,拉法。”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纳达尔对被感染的家庭感到难过 希望大家团结一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