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冰球联合会:2020年男子冰球世锦赛取消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3-22 16:10:29
中国新闻网 | 2020-03-22 16:10:29
原标题:国际冰球联合会:2020年男子冰球世锦赛取消
正在加载

      中新网3月22日电 国际冰球联合会理事会于当地时间21日通过官网宣布,原定于5月8至24日在瑞士苏黎世和洛桑举行的男子冰球世锦赛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此前女子冰球世锦赛已经被宣布推迟一年举行。

    此前,国际冰球联合会已经宣布,旗下女子冰球各级别世锦赛全面停摆。原计划3月31日-4月10日在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和特鲁罗两个城市举行的女冰世锦赛顶级组比赛取消,原计划在4月12日-18日在法国昂热举行的甲级A组比赛也将取消。

  而随着现在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国际冰球联合会做出进一步举措,将瑞士男子冰球世锦赛取消。联合会主席雷内-法塞尔表示:“对于国际冰球大家庭来说,这是一个严峻的现实,但我们必须接受这一现实。新冠肺炎是一个全球性问题,需要政府机构努力制止其传播,国际冰球联合会也必须投入这场斗争中,暂时停止一切体育活动。”

  声明还指出,2020年男子冰球世锦赛不可能迁往其它国家地区举办,鉴于该项赛事主办国已确定到了2025年,因此原定在瑞士举办的2020年世锦赛是否推迟到其它年份,将成为近期理事会讨论的重要议题,在下次联合会下次大会召开前,将不会对此做出最后决定。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际冰球联合会:2020年男子冰球世锦赛取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