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杯延期实战机会再消失 奥运前桃田仅剩两站比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22 08:14:06
央视网 | 2020-03-22 08:14: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世界羽联20日宣布,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的影响,原定于5月16日-24日在丹麦举行汤尤杯将推迟到奥运会后的8月15日-23日举行。原本这将是桃田贤斗(25岁)因交通事故做完眼部手术后的“复出战”,但随着赛事的推迟,他又一次失去了宝贵的实战机会。

  此前,世界羽联也宣布了巡回赛从3月15日结束的全英公开赛至4月中旬暂停;紧接着亚锦赛(菲律宾)等4月中旬到下旬举行的5个比赛被取消,再加上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的延期,5月也成了空白期!

  到东京奥运会为止——如果东京奥运会还能如约举行的话,桃田贤斗有望出战的国际大赛只有6月9日-14日的泰国公开赛(曼谷)和16日-21日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雅加达)。而根据疫情的动态发展,这两个大赛也有可能延期或取消。

  日本羽毛球国家队主教练朴柱奉(55岁),有意在4月12-19日的国内转地训练中召回桃田。训练中,桃田抑制着“(比赛)只要能出场的话,想马上出场”的心情,稳步迈上复出之路。然而,想要在实战中找回比赛感觉的机会,一个接一个地消失了。

  日前,桃田选手参加了经纪公司组织的直播活动。对于比赛的延期和取消,他坦言:“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不要消极,要让每一天的训练无怨无悔。”通过视频,弥补了未能参加的全英公开赛,“大家的力量都很大,我觉得自己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汤杯延期实战机会再消失 奥运前桃田仅剩两站比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