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病毒学家:德国职业足球今年难以恢复比赛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3-21 11:24:41
新华社 | 2020-03-21 11:24:41
原标题:德病毒学家:德国职业足球今年难以恢复比赛
正在加载

  新华社柏林3月20日电(记者刘旸)德国病毒学家约纳斯·施密特-查纳西特20日在北德广播公司一档名为“体育俱乐部”的电视节目中表示,从目前疫情发展情势推测,2020年内德国不会再有职业足球比赛。

  施密特-查纳西特是本哈德-诺赫特热带医学研究所的病毒学专家。他在节目中说:“我相信德国职业足球赛可能要明年才能见到了。本赛季恢复赛事的想法不现实。我们看看欧洲现在处在什么状况,接下来趋势是怎样的。德国当前情况没有意大利那么糟,不意味着可以重启球赛,而意味着我们的情况可能会朝着糟糕的方向演变。”

  德国足球职业联盟13日叫停了3月17日至4月2日期间的德甲、德乙两级职业联赛的全部比赛,联盟计划本月底再次开会,讨论是否可以采用无现场观众的“幽灵赛”方式恢复比赛。

  据德国媒体报道,联盟正在讨论一项方案,将剩余联赛以杯赛的形式,在某些固定的体育场内,集中在两周多的时间内进行完毕。为了将球员感染风险降到最低,俱乐部要将球员住宿酒店包下,打完比赛立即回酒店。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病毒学家:德国职业足球今年难以恢复比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