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教练不满法网推迟比赛:应征求其他人意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21 08:37:03
央视网 | 2020-03-21 08:37: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澳大利亚著名网球教练达伦·卡希尔批评法国网球联合会将法国公开赛推迟四个月举行的决定。由于没有事先咨询球员或其他组织的意见,法网组委会就决定推迟比赛,这遭到了球员和包括ATP和WTA在内的其他网球权威机构的强烈反对。

卡希尔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USTA就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声明,他们在声明中表示,在与其他网球机构和所有合作伙伴充分协商后才能做出决定,并评论说:“这是关于未来比赛的正确声明和立场。”   

“别着急,慢慢来,当然要尽力保护四大满贯赛事,但要团结起来共同努力。ATP,WTA,ITF和其他机构都要参与进来。”在同一主题的另一条帖子中,卡希尔评论:“没有人希望看到法网被取消。”   

“只有所有人共同努力,当疫情变得明朗的时候,才能制定一个合适的赛程表。球员,巡回赛,组委会、机构都在同一个环境里。现在就着急给出答案还为时过早。”

卡希尔目前担任现世界第二哈勒普的教练。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哈勒普教练不满法网推迟比赛:应征求其他人意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