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帕斯:保持健康是我首要任务 盼大家战胜病毒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21 22:44:00
央视网 | 2020-03-21 22:44: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现世界第六的西西帕斯表示现阶段健康是他的首要任务,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他仍将会努力完成一些训练和工作。本周三,ATP官宣巡回赛的暂停时间将延长至6月7日,这意味着在6月8日草地赛季之前,不会有任何比赛。

  “大家好,最近我看到很多因为近几周巡回赛赛程而关心我健康和安全的评论,我想让你们知道现阶段我的健康是第一要务,因此我一直尽量都呆在室内。”西西帕斯在社交网络上发表声明道,“我可以向你们保证,在巡回赛期间我已经采取了一切必要的措施以确保安全,并尽可能减少社交距离以避免造成任何影响。然而作为一名运动员,在休息期间仍然保持锻炼对我而言亦非常重要。因此我需要出门训练,但是我会尽可能安全的照顾我的身体。所以请大家放心,我非常认真的对待这件事情,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能力战胜病毒,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携手尽快度过这个困难时期。”

  希腊球员西西帕斯在巡回赛暂停之前打了很精彩的网球,他在马赛战胜加拿大新星阿利亚西姆成功登顶,并在一周后迪拜站的决赛中不敌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屈居亚军。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西帕斯:保持健康是我首要任务 盼大家战胜病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