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停摆排名被冻结 WTA官方解释何为“冻结排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20 10:24:07
央视网 | 2020-03-20 10:24: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9日,WTA和ATP发布联合声明,在与ITF达成共识的前提下,职业网球赛季将暂停至2020年6月7日。

目前赛季暂时停摆,WTA排名已被冻结,直到比赛恢复为止。

“冻结排名”是什么意思?

冻结排名意味着球员在2020年3月9日这周的排名将一直保持到比赛恢复为止。2019赛季印第安维尔斯站的积分将不会被扣除,从那开始到2020年3月9日球员在各级别赛事中获得的积分也会继续保留。

简而言之,球员的冻结排名包括2019年印第安维尔斯站到2020年3月9日期间获得的所有积分。

WTA球员工会、赛事委员会和领导团队将与ATP和ITF一起,继续推动相关进程。

这一声明将停赛期限延长到了春季红土赛季,多项赛事都不会如期举行。除了之前已经暂停的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查尔斯顿、波哥大、斯图加特、布拉格和伊斯坦布尔之外,现在还包括在马德里和罗马举行的ATP/WTA合赛、以及在斯特拉斯堡和拉巴特举行的WTA赛事以及在慕尼黑、埃斯托里尔、日内瓦和里昂举行的ATP赛事。

就当下的计划而言,从2020年6月8日开始的比赛依旧将按照公布的赛程进行。这包括在斯海尔托亨博斯和诺丁汉举行的国际赛,按照原定赛程两站都将于6月8日开打。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赛季停摆排名被冻结 WTA官方解释何为“冻结排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