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开会讨论剩余赛季计划 再次推迟无法避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9 08:54:28
央视网 | 2020-03-19 08:54: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英超官方和各俱乐部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开会,讨论英超本赛季的剩余计划。目前英超宣布推迟至4月4日,但普遍都认为时间还会推迟,英超的老板们将开会讨论下一步计划。

  周四上午的会议将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进行,英国目前禁止非必要的社交活动,许多人被鼓励在家工作。20家英超俱乐部的代表都会出席此次电话会议。会议将讨论各种情况下对英超的影响,不过仅限于讨论,预计不会在当天做出决定。

  英超仍计划正常完成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但是鉴于目前的疫情充满不确定性,现阶段的会议很难得出最终的答案。目前还没有欧洲的主流联赛选择取消赛季,因此指望英超做出这样的决定是不现实的。目前,大多数俱乐部似乎也没有兴趣宣布本赛季无效。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开会讨论剩余赛季计划 再次推迟无法避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