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不论法网改至何时举办 我都会力争去卫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9 21:47:44
央视网 | 2020-03-19 21:47: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因疫情影响,法网宣布将今年赛事延至今年9月20日开打,此举引起多方的不满。卫冕女单冠军、现世界第一巴蒂表示自己并没有与赛事总监Guy Forget有过沟通,然而据报道,赛事总监在赛事延期的声明发出之前与纳达尔有过沟通。即便如此,巴蒂表示赛事做出改期决定后,自己还是很期待在九月重返罗兰加洛斯开启卫冕之旅。

  “我还没有与Guy Forget就此事沟通过,但对我来说,不管赛事改到什么时候举行,我都很高兴在那个时候开启我的卫冕之旅。”巴蒂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表示,“我希望我能够在九月参加法网,只要有机会打比赛我都会十分乐意参加的。”

  “当然现在有比网球更重要的事情在发生,每个人的安全与健康是第一位的。”巴蒂说道。

  ATP与WTA在今天发表联合声明表示赛季将至少停摆至6月9日,停赛时期积分将不被扣除,世界排名也将被冻结,这也意味着巴蒂的世界第一周数并不会随着停赛而持续增加。巴蒂在去年的法网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座大满贯冠军,并成为自1973年的考特后,首位夺得法网女单冠军的澳大利亚人。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巴蒂:不论法网改至何时举办 我都会力争去卫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