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桐林:恢复训练后对打篮球更珍惜 带娃比训练难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9 13:08:49
央视网 | 2020-03-19 13:08: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控男篮官方公众号近日采访了球队副队长、内线球员孙桐林。

采访详情:

问:少杰和Jerry都在采访中cue过你,先分别评价一下他们吧。

孙桐林: 少杰是年轻球员,他一直在学习怎么去适应这个联盟,领悟能力很快。子瑞是小时候就在一起,后来在新疆队也做队友,现在我们又一起来了北控。作为控卫他承担了很多责任和指责,但他一直在提高自己,在不断地证明自己。

问:你心中的队内颜值前三和段子手前三?

孙桐林: 颜值和段子手前三都不好说,但必有我一席之地。😂

问:你之前开玩笑说都快忘了篮球长什么样了,现在想起来了吗?

孙桐林: 放假在家这段时间,我相信大家也都憋得难受。对于天天和篮球打交道的运动员来说更是手痒。现在恢复训练了也更珍惜可以打篮球的时光。

问:在家带娃和训练哪个更难?

孙桐林: 都累,但是带娃可能更难吧,要每天变着花样哄孩子,跟她去接触。因为平时很少在一起,也想孩子跟我更亲近一些。

问:上半程印象最深刻的比赛是哪一场?

孙桐林: 我们并没有那么好,所以我觉得每一场通过大家努力拼搏获得的胜利都让我难忘。

问:眼睛近视对打球有影响吗?

孙桐林: 多少会有影响。我是不戴隐形眼镜的,所以场上更多的是靠分辨队服颜色去处理球。

问:你是球队副队长,这是否意味着更多责任?

孙桐林: 作为副队长和老队员,帮助年轻人成长,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场下鼓劲,场上发挥,这就是我需要做的。

问:描述一下职业生涯一次严重的伤病和那时的心理状态。

孙桐林: 应该是去年吧,苦练了一个夏天,成果不错,但开赛前双脚撕脱性骨折。后来为了拼一下冠军,选择保守治疗一直坚持。那时候可以说睁眼第一件事就是吃两粒止疼药。最后也进入了总决赛,虽然没有赢到最后,但那段与兄弟们一起奋斗的时光是值得在记忆中保存的。

问:你是喵星人还是汪星人?

孙桐林: 汪星人,我也养了几条狗狗。

问:你是一个乐于和球迷交流的人吗?

孙桐林: 我喜欢和球迷聊天,因为毕竟要维持住不多认识我的人。

问:你先后通过网络渠道和俱乐部渠道向疫区捐款,有什么想说的?

孙桐林: 我觉得这是我作为一个中国人应有的社会责任,贡献一点绵薄之力,跟那些战斗在一线的英雄们不值一提,所以不想过多地去说什么让所有人都知道。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孙桐林:恢复训练后对打篮球更珍惜 带娃比训练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