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热身赛时越负廖元赫 深圳仍大胜成都夺季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9 21:50:15
央视网 | 2020-03-19 21:50: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9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三四名决赛战罢。廖元赫主将胜时越,但“赢了白赢”。A组深圳宏发3比1B组成都懿锦控股,夺下热身赛季军。

  戎毅与党毅飞的对局率先结束。戎毅在热身赛小组赛力擒范廷钰、芈昱廷两位世界冠军,总战绩5胜2负。党毅此前战绩为六胜一败,唯一一场败仗是在第7轮输给了小将李成森。二人此前有过3次交手经历,戎毅2比1领先。本盘两人鏖战269手,执黑的戎毅中盘胜党毅飞,助深圳宏发队率先拿下一局。

  第二个结束的是四台的较量,陶欣然中盘胜古灵益。热身赛小组赛古灵益1胜3负,仅有的一场胜利是因为对手超时。陶欣然战绩6胜1负,其中也有一场胜利是因为对手超时。本盘对局的最后一次战斗,左下黑棋全死,执白的陶欣然以中盘胜为深圳宏发新添一局胜利。

  关键的一场战斗,廖元赫执黑主将胜时越。后半盘,棋盘越来越小,白棋在劣势下想把局面搅乱,于是展开最后一搏。黑棋连连后忍让终于爆发,在左上角愤怒一击,本就凶多吉少的白棋未能渡过难关,止步199手。

  此时的比分来到深圳宏发2比1成都懿锦控股,但因成都手握主将胜,两队最终排名的决定权由一台的沈沛然和马逸超决定。这是两人的第二次交手,此前的一次交战赢家为马逸超。此局由沈沛然执黑,一番较量后,优势在手的黑棋准备向中腹白棋动刀,有些单薄的白棋选择以命相拼,但没得到什么收获。两人战至收官结束,沈沛然执黑3又3/4子取胜。深圳宏发取得大捷,拿下季军宝座。

  围甲热身赛冠亚军决赛将于3月19日19时进行,上海建桥学院队对决江西四特酒队。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围甲热身赛时越负廖元赫 深圳仍大胜成都夺季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