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协再发通知暂停赛事 天津男排封闭备战应对疫情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3-19 10:59:59
今晚报 | 2020-03-19 10:59:59
原标题:津男排封闭备战应对疫情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中国排协日前通过官网发布《关于暂停举办排球赛事等活动的通知》,暂停原定于2020年4月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中国排球协会)举办的赛事、训练营、培训等所有活动。2019-2020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恢复尚需时日,不过天津男排依然在团泊基地的封闭环境中严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高质量的训练备战。

虽然目前国内疫情防控趋势向好,但中国排协为做好疫情防范工作,确保参赛、参训和参加活动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等人员的健康,还是决定在4月继续暂停一切活动。这意味着仅开赛一轮便暂停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至少要推迟到今年5月才能恢复。

联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暂停后,天津男排两名外援别利卡、范迪克也在春节后暂时离队,但天津队主帅蒋杰依然带领着本土球员坚持备战。在封闭的基地内,天津队的训练、住宿、饮食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全队也在努力保持着最好状态,期待联赛的恢复。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排协再发通知暂停赛事 天津男排封闭备战应对疫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