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拉美赛球员感染新冠病毒 成首位中招职业球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9 09:44:43
央视网 | 2020-03-19 09:44: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9日,美巡赛拉丁美洲巡回赛赛球员维克多-兰格在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中呈阳性,成为全球范围内第一个被检测出新冠病毒的职业高尔夫球手。

        美巡赛周三发表声明,证实了兰格的冠状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声明说,本月早些时候,兰格在墨西哥举行的公开赛上以T51结束比赛后,在自己的祖国南非接受了冠状病毒检测。根据发布的消息,作为一种“预防措施”,兰格是在3月15日接受检测的,当时他正陪同一位朋友去看医生,进行一项与此无关的检测。他的诊断结果于3月17日公布。

        声明中写道:“谢天谢地,在与维克多的交谈中,他没有任何症状,有望完全康复。”“他目前正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家中接受隔离和医疗监督,我们为他的康复提供了支持。维克多向关心和鼓励他的队友和球迷表达了他的感激之情。”

        排名世界第1215位的兰格,今年在全球参加的三场比赛中有两场晋级,其中包括1月份在非洲PGA锦标赛上的T29。这位26岁的球员在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毕业后,于2016年转为职业球员。

        3月5日至8日举行的墨西哥公开赛是兰格今年在美巡赛-拉丁美洲巡回赛赛上的唯一一场比赛,巡回赛承诺,将提醒那些可能密切接触过他的人。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美巡拉美赛球员感染新冠病毒 成首位中招职业球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