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声明:暂无延期举行计划 暂停参观游览活动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8 08:09:47
央视网 | 2020-03-18 08:09: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8日,法网突然在推特宣布自己延期,引起网坛震动,随后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组委会和全英草地俱乐部作出声明,表示正在按计划举办今年的温网比赛,不过由于疫情影响,暂时关闭温网参观之旅和温网博物馆等场所。

  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正在与政府和有关卫生部门密切合作,继续积极监测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根据政府的建议,个人应避免不必要的社交聚会,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在家工作,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已决定关闭温布尔登博物馆和游览活动、商店及社区运动场,同时温布尔登网球场和温布尔登公园高尔夫俱乐部的户外设施暂仅限时开放。

  目前,我们将继续为今年赛事对草地球场进行规划,并且在现场保证必要运营团队,其余业务将通过远程工作进行。

  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里查德-刘易斯表示:“我们决策的核心是我们对观众、员工和公众健康与安全的承诺,我们感谢政府和公共卫生当局的建议和支持。尽管我们此时仍在为今年的温网做准备,但情况还在不断发展,我们将以更广泛的社会最大利益为己任。我们感谢所有球迷、员工及合作伙伴以及公众的耐心和信任,因为我们将共同继续应对这一前所未有的全球挑战。”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温网声明:暂无延期举行计划 暂停参观游览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