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爱国者后找到新东家 布雷迪将与海盗队签约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8 08:28:09
央视网 | 2020-03-18 08:28: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8日,继昨晚布雷迪与老东家新英格兰爱国者告别之后,今天他找到了新的去处。有消息人士透露布雷迪即将签约坦帕湾海盗,年薪约为3000万美金。

  汤姆-布雷迪拥有传奇的NFL职业生涯,20个赛季9次进入超级碗6次夺得总冠军,与此同时他还是4届超级碗MVP及3届常规赛MVP。布雷迪与老帅比利切克联手打造了属于爱国者的21世纪王朝,只不过布雷迪在昨晚宣布不会与爱国者签约并感谢了所有球迷、球队工作人员在段时间的支持。

  此前就有消息称布雷迪不会留在爱国者,但随着田纳西泰坦大手笔续签坦纳希尔又交易走海斯曼四分卫马里奥塔后,洛杉矶闪电和坦帕湾海盗立即成为布雷迪的最佳落脚点。

  休赛期闪电放弃了当家四分卫“大河”菲利普-里弗斯,而后他也换穿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队服,而海盗的四分卫杰米-温斯顿即将变成自由球员,布雷迪南下佛罗里达也有了道理。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告别爱国者后找到新东家 布雷迪将与海盗队签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