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凯参加广州男篮备战训练 CBA重启后有望复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8 09:28:44
央视网 | 2020-03-18 09:28: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7日,CBA进行了厉兵秣马PK赛广州男篮队内训练的直播,在赛季初右脚脚底筋膜撕裂的郭凯也参加了全队的训练。此前广州男篮队医接受采访时表示,郭凯目前左右腿力量均衡,具备一定的竞技状态,在跟随体能师训练两周后,有望复出参赛。

郭凯在2019年11月8日,广州男篮对阵北控男篮的比赛中受伤离场,此后伤势确诊为右脚脚底筋膜撕裂。郭凯大学时代就读于北京大学,曾经带领北京大学夺得CUBA联赛冠军。2016年以选秀状元身份加入CBA广州队。本赛季,在受伤之前,郭凯为广州队出战3场比赛,场均出场23分钟,可以贡献8.7分4.7个篮板1.7次助攻1.7次盖帽,场均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8%。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郭凯参加广州男篮备战训练 CBA重启后有望复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