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延期引大地震中国赛季受冲击 球员全球飞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8 08:03:01
央视网 | 2020-03-18 08:03: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法网毫无预警地在其官方社交账号宣布,今年的比赛将原计划从五月底六月初,推迟到9月20日到10月4日举行!

  此举受影响最大的,恐怕是原本在9月20日到10月4日之间举办的赛事,法网毕竟是大满贯,即便其它比赛不主动让路,选手们为了奖金和积分也一定会“无奈”选择法网。很不幸的是,这两周的时间正值中国赛季,女子比赛包括广州、郑州和武汉,甚至是中网的前两天,男子比赛则有成都和珠海。另外,由费德勒主导的拉沃尔杯原本也会在此期间进行。

  即便是时间上没有正面冲突的中网和上海大师赛,也会受到相当巨大的影响,尤其是中网,毕竟时间上将会紧挨着法网进行,这很可能导致在法网成绩出色的多位大牌退赛,票房流失情况恐怕会相当严重。

编辑:王晓遐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法网延期引大地震中国赛季受冲击 球员全球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