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2020欧洲杯推迟一年举办 延期至2021年6月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3-17 21:42:23
中国新闻网 | 2020-03-17 21:42:23
原标题:外媒:2020年欧洲杯推迟一年举办 延期至2021年6月
正在加载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受疫情影响,2020年欧洲杯确认将延期至2021年举行。挪威足协官方推特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透露比赛时间为2021年6月11日至7月11日。

      2020年欧洲杯原定比赛日期为6月13日至7月13日,采取无主办国形式,在欧洲11个国家、12座城市举办。北京时间17日晚,欧足联视频会议商讨决定,55个成员协会最终通过欧足联延期一年举办欧洲杯的提议。据目前计划,欧洲杯将在2021年6月11日至7月11日进行。

  按照此前的安排,本次欧洲杯将在12个欧洲城市举办,这12个城市分别为伦敦、慕尼黑、巴库、圣彼得堡、罗马、哥本哈根、阿姆斯特丹、都柏林、毕尔巴鄂、布达佩斯、布加勒斯特、格拉斯哥。受疫情影响,目前还不确定附加赛是否也会调整赛程。

  欧洲杯分组详情:

  A组:意大利、瑞士、土耳其、威尔士

  B组:比利时、俄罗斯、丹麦、芬兰

  C组:乌克兰、荷兰、奥地利、附加赛D档晋级球队(格鲁吉亚/北马其顿/科索沃/白俄罗斯)

  D组:英格兰、克罗地亚、捷克、附加赛C档的晋级球队(苏格兰/挪威/塞尔维亚/以色列)

  E组:西班牙、波兰、瑞典、附加赛B档晋级球队(波黑/斯洛伐克/爱尔兰/北爱尔兰)

  F组:德国、法国、葡萄牙、附加赛A档晋级球队(冰岛/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匈牙利)

  附加赛对阵:

  附加赛A档:保加利亚vs匈牙利的胜者 VS 冰岛vs罗马尼亚的胜者

  附加赛B档:波黑vs北爱尔兰的胜者 VS 斯洛伐克vs爱尔兰的胜者

  附加赛C档:挪威vs塞尔维亚的胜者 VS 苏格兰vs以色列的胜者

  附加赛D档:格鲁吉亚vs白俄罗斯的胜者 VS 北马其顿vs科索沃的胜者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外媒:2020欧洲杯推迟一年举办 延期至2021年6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