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PGA锦标赛尚未决定是否取消 资格赛已经延后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17 09:55:28
央视网 | 2020-03-17 09:55: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7日,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星期一宣布延后其主办的教练锦标赛,可是表示“还没有决定”今年美国PGA锦标赛的命运。

        美国PGA教练锦标赛原计划4月26日至29日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奥米-巴顿小溪度假村举行。这场赛事排名前20位的球员将有资格参加“年度第二场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可是在美国疾控中心推荐未来8个星期不举行50人以上的大型聚会之后,正式宣布延迟。

        “因为快速发展的新冠病毒公共健康威胁,职业高协当前无法重新规划美国PGA教练锦标赛,”声明写到,“一旦有了新的日期,随即会公布。”

        如果美国PGA锦标赛如期举行,20个名额将根据2019年度球员排名分配。计划5月11日至17日在旧金山TPC哈代公园举行,美国PGA锦标赛在美国疾控中心划定的时间范围之外。

        “对于即将到来的美国PGA锦标赛(5月11日至17日,旧金山TPC哈代公园)还没有做决定,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领导层与旧金山和加利福尼亚州的代表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与交流,不断评估计划,而所有参与各方的健康和福祉是需要考虑的头等大事,”声明写到。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美国PGA锦标赛尚未决定是否取消 资格赛已经延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